close
上週末過得好辛苦~
兩天連拉了10次肚子,體重掉到只剩39.0公斤,
而且吃啥都不舒服,吃完就冒汗心悸,整個週末大概7~8次冒汗心悸吧....
不過我超猛,

星期六早餐,鮪魚蛋餅+混合漿(米漿+豆漿)
鮪魚蛋餅才吃兩口,就開始吐了....
後來休息一陣子,還是硬著吃了2/3...

中午,買了麥當勞的牛肉堡餐,
薯條吃了1/3包就不行了....不用說,當然是冒汗+心悸,
再來好一點了,我就吃牛肉,但不敢吃麵包,
柳橙汁也不敢喝....
兩片牛肉,才吃一片就不行了....

晚上,三媽臭臭鍋....
只敢吃菜和喝熱熱的湯,
熱湯喝完身體比較熱一點了....
但一直拉肚子,身體還是很虛弱....

星期日早餐,買了熱米漿+饅頭蛋,熱米漿不用說,喝完一定大冒汗,
再來是饅頭,我哥說全是澱粉,不冒汗心悸才怪....
所以以後再也不敢吃饅頭了.....

中午因為饅頭比較晚吃,中午就到下午3點多才吃....
中間有吃點堅果類....
3點多....我超級無敵猛....吃了浪味炒麵.....
當然,還沒吃完就開始吐了.....

晚上,三媽泡菜鍋....
也是喝熱熱湯和吃菜而已...連飯也不敢吃....

我每到周末,就很容易不舒服和拉肚子....
可能是因為平常上班都很ㄍㄧㄥ,
一到周末就放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