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15 中秋節
值得記錄的日子,因為今天晚上吃完TS1以後,
我的TS1療程就結束囉~
最後還剩一顆藥留做紀念。
(奇怪,一次吃兩顆,怎麼最後會剩一顆,剩一顆索性就不吃了...哈哈)
這照片是我回柬埔寨之後吃剩下的藥殼.....
都是錢呀~~~~~~

這次的療程,一開始很辛苦,
容易心悸、虛弱,一度很想放棄,不過人就是這麼有韌性,
撐一撐還是到了最後這一天....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可以慢慢恢復成正常人,
不需要再靠藥物來控制,
希望我是痊癒了,是勇敢且戰勝的抗癌鬥士~~~
雖然害怕轉移的陰影還是無時無刻跟在身邊,
但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好好的...

從2015/7/2 知道自己生病開始,
真的真的很感謝好多我身邊的人,
在我辛苦的時候聽我訴苦、幫我分散注意力,
給我勇氣和力量面對這一切,
為了身邊愛我的、我愛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不讓你們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