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碧蓮看報紙有提到”免疫療法”,

今天我就來看看相關資料,

無意間又看到一個鼻咽癌四期病友老婆的部落格,

看到他的故事,真的很多都點到心坎裡….

他癌細胞包圍頸動脈,所以連手術都沒辦法做,

經過無數次化療和放療,癌細胞沒縮小反而變大,隨時都有死亡的風險,

也因為變大,化療和放療不能再做,否則有可能引發中風….

在無計可施下剛好又有一線生機找到”免疫療法”,

所以他們前往日本去求醫,

目前癌細胞縮小,也在控制中….

從發現罹癌到現在也3年了….還在努力抗癌中…..

然後又從他的部落格看到幫助他們去日本求醫的台灣女生,

嫁到日本,然後2008年發現乳癌…..最近檢查有可能轉移成子宮頸癌…

這又讓我思考了很多,

我告訴大哥(老人),如果我真的轉移,我不想再治療了….

治療的路好辛苦,還不如就用剩下的時間去旅行,做想做的事…..

好啦…我知道又是我多心了….

我知道其實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我恢復得很快,只休息三個月就開始上班了,

還有很多家人、朋友在我身邊給我加油鼓勵陪伴著我逗我開心…..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