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乖,謝謝你帶給我短短6個月的回憶,
你爸總說我寵壞你,你也都只會欺負我,不過我還是好愛你...
你是我的中國情人節禮物,然後在6個月後的西洋情人節過完之後離開我...
整整六個月...

還記得我在店裡看到你,你虛弱的懶懶的,一點都不想動,
結果帶你回家以後,才發現我被騙了....你是那麼的活潑頑皮...
取名"小乖",是希望你乖乖的,可是你卻是"皮皮"...
最愛把衛生紙咬的稀巴爛,然後一臉的無辜...
之前大便在你爸的白色球鞋裡,你爸到現在都還沒洗呢...

你剛來的時後,好小好可愛,走路的時後,翹著圓滾滾的屁股和小尾巴,
裝你的包包,換了好幾個,因為每個星期你都沒辦法裝進上星期的包包裡,越長越大...
後來的你走路,下巴抬的高高的,大大的尾巴也翹的好高,別人都說你走高冷路線,
但其實你是人人好,不管是熟的還是陌生人,你總是會熱情的撲上去要人家摸...
一點都不高冷...

每天下班回房間,都要先去廁所把地上被你當保齡球打倒的瓶瓶罐罐扶正,
每天早上鬧鐘都還沒叫,我就先被你舔醒或咬醒...因為你餓了...
你總是那麼的愛吃,一聽到塑膠袋聲音,就會馬上衝到人腳邊等吃的...
你跟你爸一樣愛吃水果,香蕉是你的最愛(不愧是屬猴的)...
你跟我一樣愛喝珍珠奶茶,但我現在不能多喝,所以常常奶茶我喝,珍珠你吃...

你愛玩氣球,但你的指甲太尖,弄破氣球後又一臉無辜的樣子...要我再吹另一顆給你...
你愛我們買給你的玩偶,粉紅兔、小白狗、咖啡猴,你總是咬著甩頭,發出兇狠的聲音...
你愛咬我的手、鼻子、腳鍊、耳機,
我故意把食指用手套套起來,你很聰明的繞過我的食指,去咬其他隻手指,
有一次我跟你爸視訊,我故意把棉被包鼻子不給你咬,你就從我後面脖子的縫隙鑽進棉被裡,
然後冒出頭來前面咬我的鼻子,
要不然就是我跟你爸在講電話,你拼命咬耳機的麥克風,你爸只聽到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
每次你的行為都讓我和你爸啼笑皆非。

帶著你搭車出門,你總是閒不下來,好幾次像做空中瑜珈一樣的掛在窗簾旁邊,
你也是其他同事的開心果...
到你爸的車上,你都要他抱著你開車,你站在方向盤前面,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可惜我們的新車你只搭過一次....要不然你一定更驕傲...

我親愛的小乖,我好想你,雖然我知道你走了就沒病痛了...
但我還是好捨不得你,
看著監視器,你離開之前一直看著窗外,是在等我嗎?
對不起,沒能趕的及回去看你最後一眼...
希望你能早點去投胎,找個更疼你的爸媽...健康開心的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