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走了34天,這一個月,我幾乎都病著...
先是感冒,半夜發熱、凌晨發冷...燒退了就開始咳嗽...
咳了兩個星期後,因為半夜咳的太嚴重,每個小時都要大咳一次,
所以請假去看了醫生...
結果X光照出來,輕微的急性右下肺肺炎...
在醫院打了點滴和抗生素,拿了5天的藥...
這藥很重...每次吃藥以後心慌、發抖、無力,
感覺自己像是得了帕金森氏症一樣的抖...
但為了還是要把病治好,撐著把藥吃完...
這期間很辛苦很虛弱...但真的比較不咳了...
晚上也可以睡好一點了...

小乖不在了,整個好像失去了生活重心一樣....
某人看我一直很低落,每個星期帶我去寵物店看狗,
一直說如果有緣有喜歡可以再買...
但我真的只敢看,不敢再養了....不想再承受失去的痛...

某人也開始帶我買盆栽,茉莉花、玫瑰花、不知名的花...
還有朋友繁殖的多肉,
讓我開始把辦公室弄成了小花園...
我會好起來的....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