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 “末期”這兩個字跟我擦身而過,
原本以為捱過辛苦的開刀和化療,只要好好追蹤,
癌症就會遠離我,從此以後我就是正常人~
可惜天不從人願,老天爺還是不願意放過我,
開完刀的2年半後,我還是進入了”末期”俱樂部…
最讓我害怕的事,終於還是發生了….
 
原醫院的醫生建議 - 再開刀+傳統化療
新醫院的醫生建議 - 再開刀+腹腔溫熱療法
但兩種都免不了再挨一刀,而且治療的過程甚至會比第一次還辛苦…
畢竟我現在的體重只有40公斤不到….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要放棄治療,再怎麼辛苦也要撐下去…
但我實在無法想像再過一次開刀和化療的日子…
突然覺得自己好膽小….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本來曾經陪著我一路走過來的家人,也許是心疼我,
不想我再受苦,所以也不逼著我一定要開刀,
但新醫院的醫生非常的堅持一定要我再努力一次,
家人也從不逼我開刀的態度轉為一定要再開刀,
所以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再拚一次了…

我知道前面有無盡的深淵等著我,
未來會如何,我現在不敢想像………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