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之前的文章,

一直鼓勵大家一切都是可以撐過去的,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好諷刺


現在在萬芳醫院謝副院長的照顧下,

接受腹腔化療和吃TS1

在做完第一個療程(2次腹腔化療)後,

真的覺得好辛苦撐不下去,

回診的時候哭著跟謝副說我要放棄化療,

謝副苦口婆心鼓勵我,

也幫我調整做化療的時間,

把中間休養的時間拉長,並且次數減半,希望我撐完,

這樣一撐,就要到6月才能完成療程了。

比起傳統化療,

腹腔化療的副作用已經比較小了,

但我還是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撐下去,

有時候都在懷疑自己2年多前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在醫院做第三次化療的時候,

得知另一位戰友離開了,

原本2月初還跟她傳過Line

結果她2月底已經離開,

她曾說過我是她第一個戰友,

也是她努力的目標,

聽到消息以後真的好大的打擊,

在醫院崩潰大哭,

但也知道她沒病痛了,

也為她的解脫祝福她一路好走,

下輩子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再來3/26又要進醫院做化療了,

希望副作用可以減低,

讓我舒服一點的完成療程吧!


P.S. 現在真的憔悴到不行,

體重也只剩35多,

就不附恐怖照嚇大家了!


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幫我過我沒辦法過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