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0-13 第六次化療

照慣例,回家以後總會不舒服幾天,

厭世、無力那些的,

不舒服的時候還是會心情不好、哭,

真是苦了身邊照顧我的爸媽和遠在他鄉的某人。

現在安排

6/26 做電腦斷層

7/4 住院安排正子攝影

等兩個報告都出來後,再決定腹腔上管子的去向,

希望謝副大發慈悲早點幫我拿掉管子,

而且希望不要是開傳統的刀,

看能不能用腹腔鏡就解決了~

我跟謝副說我比基尼都買好了,

就等他看哪時候放我出去嚇人了!


6/22 我們家的大公主菲畢業典禮,

最愛她的姑姑怎麼會缺席,

全程跟上跟下的幫忙拍照和錄影,

就是想給她留下美好的紀錄,

過程中姑姑偷哭了幾次,

感謝老天讓我撐到而且有體力的參加菲菲的畢業典禮,

希望老天也可以讓我參加喬喬的,

這樣對兩個小公主才公平呀!


親愛的菲菲,

姑姑祝福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如果哪天姑姑真的離開了,

希望你永遠記得姑姑的愛!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


下面姑姑做了一段影片,

紀錄菲公主畢業典禮~

請點選連結欣賞囉~

菲公主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