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結束第六次化療

7/12拿掉腹腔化療的管子

(我親愛的謝副大發慈悲,只幫我開了兩個小洞把管子拿掉,並沒有又把我開腸剖腹!感恩謝副,讚嘆謝副!

還趁我在開刀房等推進去的時候,來告訴我他要先去吃便當再幫我開,要我再等一下,那時候已經2點多了,辛苦他們了~)

7/18拆線(由帥氣的呂長運醫生拆線,本來想說他的顏值可以戰勝拆線的刺痛,沒想到最後一針我還是哎了出來,真丟臉!拆線還哀哀叫!)

現在只剩美容膠輕輕貼在我肚子上的兩個開口,

沒有嚇人的管子在肚子上了~

但我重生了嗎?

這次我沒有第一次治療完時的把握了,

只希望癌細胞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

多給我點時間,我們和平共處好嗎?

我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完成,

我還欠一大把飯局要還,

我還想自己賺自己花、想買東西不用看價錢,想要姐就是有錢的那種任性!

我還想好好孝順爸媽,現在最孝順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可以獨立、然後讓他們不用擔心我,好好去世界各國玩~

我還想看著菲和喬長大(雖然暑假她們快逼瘋我了!但我還是愛他們!)


哥最近在跟我討論免疫療法的事,

但化療真的嚇到我了,

好不容易撐完了療程,

我實在沒勇氣進入下一個未知的醫療領域!

就先讓我放空吧~

我要先穿比基尼去海邊或泳池邊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