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1 住院抽血檢查,鎂離子過低,

所以每天早上和晚上9點要各補充鎂離子一次,

1/11晚上的鎂離子沒事

1/12早上的鎂離子開始作怪了

先是打點滴的地方痛痛的,再來暈眩,再來四肢發癢發紅,緊急打了抗組織胺後,我就進手術室裝人工血管了⋯

1/12晚上的鎂離子也不安分,先是打點滴的地方開始痛,再來喉嚨感覺到灼熱和藥味,馬上請護理師過來,她先停了藥再觀察,停藥沒多久以後,症狀就解除了

1/13早上的鎂離子似乎是要跟我拼了,

這次打點滴的地方沒先痛,但我身體的右半邊開始呼吸困難,然後胸腔像抽筋一樣的痛,連背也痛,馬上按了求救鈕,護理師先裝了氧氣管,再來停掉鎂離子,住院醫師推來了心電圖,心電圖沒事,鎂離子的副作用也慢慢退了,本來今天下午要請假出去走走的,這下醫生禁止我外出了⋯⋯

爸媽只好帶著菲和喬自己放風去了~

鎂離子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