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進去,就住了14天⋯

1/11-1/16一連串的檢查

癌細胞現在最新位置是骨盆腔尿道直腸⋯而且已經長大了,還有多少是散的?不知道⋯

謝副問我,還要開刀嗎?

我搖了搖頭


1/18 血液腫瘤科的張醫師終於來了⋯

張醫師給了我以下的選擇

(以下自費還是要搭配體重換算,醫師只是告知大約費用)

A.標靶藥-新銳澤 ($10萬/次)加

化療藥-紫杉醇 (健保)或益立諾($1萬/次)

每兩個星期打一次


B. 免疫藥物(更貴,目前不建議)


最後家人討論的結果,還是要先試試看A

1/21傍晚開始,先打了5種前置藥(止痛、止吐那些的)

再來打了標靶藥,再來打益立諾,本來以為結束了,結果冒出來5FU(化療藥),而且詢問了護理師之後,這藥要打2包,總共46小時。

什麼???????

小時????不是分鐘?????

46小時是兩天耶!

所以這一打就要打到1/23半夜了耶!


化療的副作用吐、拉肚子、無力,

從1/22打完第一包開始,

所以我只能開始請護理師幫我再打止吐藥,給我止瀉藥,止痛藥更是每天沒停過,嗎啡貼片也沒離開過我的肚子,但還是要靠打的和吃的再加強止痛的效果⋯⋯


好不容易1/23半夜打完了,本來還想多住1-2天再回家,畢竟在醫院會一直打著營養針,可是醫院真的好難睡,而且真的好想回家,所以就央求謝副讓我出院⋯

回家以後,醒著的時間不多,大部分還是不舒服的昏睡著⋯

體重只剩30.2⋯⋯這就是我的近況⋯⋯


以下是自費的一些資料,提供給如果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