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請了整天假回醫院看診和做檢查,還好請了整天的假,
早上可以悠閒的出門....不用再從新店到榮總,超遠的....
早上還陪了兩個搗蛋鬼玩了一下才出門,
兩個一早知道我要去醫院,就吵著要玩打針遊戲,
還一直嗆我他們兩個打針都不會哭....
兩個一直在我手上假裝打針,壓的力道還不輕哩....
好吧...這樣至少我去醫院打針的時候,會覺得護士打的比較輕....

從早上10點開始禁食禁水,一直撐到5點才喝和吃,
因為電腦斷層真的等超久的,從2點多等到4點多才照,
平板和藍芽耳機都被我追劇追到沒電了....

一到醫院,
先 抽血->打B12->看診->批價->領藥->營養師諮詢->照X光->照電腦斷層,
總共挨了3次針,還好三個都打不同部位,
但電腦斷層的針,又讓我瘀血了....
躺在儀器上打顯影劑,真的好痛....
但也只能忍著....忍著....忍著....

營養師諮詢說,
BMI剩14% (標準為22),
體重太輕(但至少目前有撐住38kg左右),
營養師說至少要胖到42kg,
吃太少,要多吃,兩餐中間要想辦法加吃點心....
(可素偶真的吃不下呀~~)
還教了一些東西要怎麼吃的要點...
看著記錄表上的記錄,三個月前我都還有42KG呢.....

開完刀半年了....
覺得時間過的又快又慢的....
已經開完刀半年了,但還要再吃半年的化療藥...
真是矛盾....
希望下星期電腦斷層報告可以安然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