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三)半夜3點多,肚子開始痛,
那種痛就像胃痛的痛,
可是我沒有胃耶...怎麼會胃痛呀....
然後開始回想當天吃了什麼,
中午有吃了筍子....是筍子嗎??
可是吃了什麼半夜3點多怎麼可能還沒消化???
翻來翻去都找不到舒服一點的睡姿,
於是坐起來往前趴在棉被上,手和腳都縮著像個小狗狗一樣的睡姿,
有比較好一點,但因為是趴在棉被上,並不是被棉被蓋著,
所以好冷~~~
痛一直持續好一陣子,大概1~2個小時,
本來想敲爸媽的門,看要不要帶我去急診,
可是我想急診醫生應該不會處理癌症患者的疼痛吧....
所以就又忍著忍著忍著,
好不容易可以躺回棉被裡,終於也再度睡著了...
再來的兩天晚上,還是有一點隱隱的痛,
但至少沒那麼痛....

大哥說,下星期回診,要問一下醫生,如果下次再這樣痛,
可以怎麼處理?
總不能就硬撐著吧....
說的真有道理,等下星期回診要好好來請教一下醫生了....

 

1/30 (六) 因為前幾天中午都吃粥,今天想說訂個便當不要飯的,我吃菜就好....

結果...........不行耶.....吃兩口就不舒服,吞不太下去,可能太硬了.....

後來再勉強吃一點,就放棄了.........

所以,我目前還是先乖乖吃半流質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