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快一個月沒有寫網誌了,
這個月過的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
2月底拿到全家福和婚紗的毛片,
著實忙了一下,挑片、自己編輯等等,只想把美好的回憶好好記錄和保存。
(我超壞的,婚紗店送最大張的那張照片,我自私的挑了全家福,哈哈)

最近真的吃比較多了,
義大利麵幾乎可以吃掉90%,
豬排定食在不吃飯的狀況下,豬排和菜幾乎可以吃完....
不過體重還是沒什麼進展....維持39和38多,有時候多拉幾次肚子就又掉到37了...

不舒服的狀況,
現在也都快習慣了,
不舒服和痛的時後,牙咬著、人攤著,撐撐總會過去的...

大家都說我恢復的很好,看起來氣色也沒半年前那麼差,
可是可是可是.....我不舒服的時後不會讓大家看到的呀...

我發現心情真的會影響身體,
前兩天聽到大學同學的小孩得罕見疾病,
當天晚上人就不太舒服,10點多睡到12點多就醒了,然後就睡不著,
一直到2點多才睡著,才剛睡著,肚子就開始痛,一個晚上連痛起來好幾次,
第二天上班整個人就超無力,一直想暈想暈那樣,
下午就偷懶請假了....

然後隔天大崩潰一次,想太多就一直流眼淚和哭給某人看...
人生真的很無常,老天真的很調皮...
可是我們只能勇敢面對,大步向前走,
至於能走多遠,就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了~

附上一張美美的婚紗照,祝福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PS 我喜歡這張的原因,是很符合我們平常的相處,小女子有點耍潑,某人有點招架不住的表情,哈哈)

_MG_1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