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農曆過年時後感冒開始,咳嗽已經一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沒停,
我本來每次感冒,如果有開始咳嗽,就會咳很久才好....
這次更是誇張....
尤其台北天氣不好,又冷又雨的...想趕快好都很難....

不過最近開始可以喝汽水了~ 哈哈哈哈....
只能小口小口喝,喝了一口,要一直拍嗝,讓汽先出來,才能再繼續喝...
有時候我很貪心,一次就灌了一大口,然後一直卡著汽打不出來....
我終於可以體會那種電影演的,
吸血鬼看到血後,忍不住很大口吸的那種感覺了....

前陣子因為一些小事,讓我崩潰了幾次,
不過哭一哭也好,情緒也有得發洩....
只是總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某人又忙,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