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開刀滿月,
這個月過的比一年還長...
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在想,這是一個夢嗎? 
夢醒之後,是不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是不是還是可以大口喝汽水,大口吃想吃的東西?
這個夢什麼時候才會醒?
可是肚子上長長的疤痕提醒我,我還在夢裡,
還是要努力的去克服所有發生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都不讓你們來探望,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
是已經恢復到某個程度的我,
而不是現在還在跟病魔對抗的我,
我很想盡快復出,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喔~

P.S. 圖為菲菲製作的假蛋糕,我正在假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