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有胃癌病友的家屬看到我的網誌,所以跟我連絡,
也告訴我FB上有些病友的社團,
昨天加入後,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但也看到其他人PO的一些文章而痛哭了一下...(生病以後變得很愛哭...)
好多人都好勇敢...就算生病了,也很努力的開朗樂觀下去...

有個好漂亮的女生,胃癌末期,現在也努力在對抗癌症,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可以活多久,
她已經把要放在葬禮上的照片都選好了,
還跟他的朋友們說,如果到時候看到不是這張,而是很醜的照片,
他應該會從冰櫃裡跳出來,哈哈...
昨天在跟發哥講這段的時候,我是哭著講的...哽咽到說不出來...
也慶幸還好我婚紗照拍得還不錯,有很多照片可以放....
放個9宮格的照片好像也還不錯...

雖然我們對未來都很茫然,但現在也只能努力樂觀,
我想告訴正在看網誌的你們,
人生真的很無常,請努力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單身的,請好好愛自己,
沒有情人不代表你不好,而是真的適合你的還沒出現,
不要否定自己,而是要更燦爛的過下去...

**放下面這張應該還不錯吧?!~

1457266451495.jpg
**還是要有氣勢的紅?? 哈哈...

20160407_103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