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了熟悉的環境,
接收到很多很多人的關心,
以前熟的、不熟的,大家都很熱心來寒暄,
也一直叮嚀我不可以太累,要多吃,要照顧好自己。
雖然事情也變多了...但忙的很開心...
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大聲罵人的感覺真好...

趁著星期日和放假日,雖然某人都要加班,沒辦法陪著我,
但我很悠哉的吃飯、逛街、洗頭、做光療、修指甲...
再來,要找新的店做SPA等等...過著悠閒的生活...
不過可能因為剛來,還在適應環境,所以又瘦了點,
相信之後應該可以再慢慢吃回來的...

不過我貪吃的個性還是沒改,
上星期天先吃了一碗拉麵,後來又嘴饞吃了DQ的巧克力蛋捲冰淇淋,
沒多久在嘟嘟上,就不太舒服想吐,
撐到洗頭店後先去廁所窩了一下,
因為想吐吐不出來又大心悸,
還好後來邊洗頭邊撐著也就過了...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別擔心我~
我很開心的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慢慢朝著正常人的腳步前進...
 

P_20160521_193417_B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