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25 外婆過世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錯手不及,也讓我整個情緒大崩潰...
這一年,我經歷了大生病,現在又要面對親人的死亡...
讓我原本建立好的正面情緒,瞬間瓦解...負面情緒蜂擁而至...
這一天從知道消息開始,眼裡沒一刻是乾的,一想到就是哭...
在辦公室大哭...走路也哭,回到房間也哭...
甚至影響到身體,晚餐吃了兩口就想吐...
強逼著自己多吃幾口,忍著不能吐...只為讓身體多點養分多點體力...
這一晚好難睡...外婆沒有來夢裡看我...

媽咪說,至少外婆沒有經歷太多病痛...
這可能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原本7月中是要開開心心的回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現在卻變成要回去參加親人的喪禮,
老天總是這麼愛捉弄人...

未來還需要再面對什麼,我真的不敢再想像...
希望負面情緒快快退散...

外婆,好想念你...
很後悔沒有多點時間去陪你看你...
希望你一路好走...沒病沒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