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3 
早上吃了自製包子之後,10點多就覺得脹氣不太舒服,
回了宿舍,吃了脹氣藥、白花油擦了肚子、熱水泡了腳,
12點多痛到受不了,只好去醫院,
到了台灣人開的醫院,先打了止痛針,肚子更絞痛了,
醫生為了止住痛,只好打嗎啡,
嗎啡打了之後,想吐,但吐不出東西,但痛漸漸就緩和了。
還好之前就訂了9/25的飛機回台灣。

9/26 一早在台灣吃了燒餅蛋,
又開始有點脹氣,還好下午本來就要回診,
回診時跟了醫生說狀況,醫生覺得可能是腸沾黏造成阻塞,
要我如果還在痛,要馬上去急診,
看完診拿完藥、打完B12、抽完血,
還是痛,跟家人討論以後,還是決定先去掛急診。
再來,就是四天三夜的住院之旅了.....

在急診室,痛到蹲在地上,因為也沒有病床可以躺,
止痛針也沒用,只能含著眼淚忍,
X光、電腦斷層檢查,確定是腸沾黏,醫生只能先用鼻胃管,
把阻塞的東西先從胃裡都抽出來,本來以為抽一下就會好了,
結果這一插,鼻胃管就在我身體裡待了2天,
鼻胃管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非常的"痛苦",
醫生說如果再嚴重,就要沿著之前開刀的地方,再開一次清理沾黏的部分,
聽到這,真的整個人心灰意冷.....
12公分的疤痕,還要再開一次....想到就好難過....

脹氣造成的肚子絞痛,加上鼻胃管的不舒服,讓我住院的第一個晚上,
每個小時只睡15分鐘,每個小時醒來....連吞口水都很不舒服....
也辛苦了我可憐的爸媽....
只要我一醒,我爸媽馬上也跟著醒,問我是不是很痛....
連著兩天需要空腹,連水都不能喝,只能靠點滴度日。

第三天,鼻胃管抽到比較少的量,醫生也看我黑眼圈都要到下巴了,
終於讓我拔掉鼻胃管,但只能吃流質。

第四天,苦苦哀求醫生,出院以後我會乖乖的吃流質和半流質,
如果不舒服會馬上回來醫院,
醫生終於願意放我回家....我和爸媽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回家....

終於結束了四天三夜榮總驚魂記....

出院以後,幾乎天天吃粥,然後多吃湯湯水水的,
體重因為這次住院又掉回36kg,
希望再來可以慢慢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