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榮總四天三夜之旅,已一個多月,
這一個多月裡,
只有一天睡到一半抖醒,起來塞方糖吃,
只有一天貪吃買了Burger King的巧克力聖代,然後大心悸,
只有一天吃了同事買的吉野家,吐了一晚上,然後嗑了止痛藥去睡,
只有一個多星期可能因為太累又被傳染感冒,人虛弱了一陣子....
其他的日子,都還算正常,
偶爾小小心悸、拉拉肚子,
如果吃了覺得不舒服,馬上就吃醫生開的帳氣藥和酵素,
吃進去的食物就感覺很快會消化,也比較舒服....

FB有回顧過去的功能,
發現自己以前胖胖的時候,還比較常PO照片,
現在瘦了反而沒什麼照片了....
前幾天開會,坐在椅子上,不自覺的縮了小腹,
低頭才發現我幹嘛縮呀,我就算把肚子挺出來,也根本沒小腹呀...
應該是還沒習慣自己是瘦子這件事吧...

還有貪吃的個性還是沒改,
什麼東西都好想吃,但現在的食量,一兩口就飽了...
每次到假日,某人問我想吃什麼,我就好多東西都想吃,
然後到了餐廳,點了根本連一半都吃不完...
然後某人就越來越胖...因為要不停的收拾我點了又吃不完的食物...
但好奇怪,吃飽了沒多久,一離開餐廳,就又貪嘴想買東西吃...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呀....
不過可能因為少量多餐,體重也回來了一些,
現在大約有38kg了,
希望可以慢慢往40kg邁進~
加油~ 吃吃吃~

由於好久沒拍照了,只好又把婚紗照搬出來唬唬人...
那時候體重還有41kg左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