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起伏有點大,
只要一點事,就容易動怒不高興、發脾氣,
閨蜜讓心情好的方法 - 喝珍奶,
哈,結果不適用於我這個沒有胃的人,
喝完以後心悸冒汗了一個小時....

再來,過幾天就連著兩天同一時間,
一天吃完東西後心悸,
一天是暈,低血糖....
第一天心悸,還想說老娘跟你拼了,不過就是心悸而已,躺躺就會過了...
第二天的低血糖,有打擊到一點點的信心,一直想說自己身體怎麼這麼難搞,
塞顆方糖,躺平在床上,忍不住就哭了一下,哈,真沒用....

很多人問說,那這樣醫生怎麼說? 有沒有方法解決和避免?
上次我的醫生說,這是胃切除後,一般常見的狀況,
因為沒有胃,食物快速進入腸子後,胰島素分泌快速和血糖飆升,造成的心悸,
低血糖則是腸子裡沒東西後,血糖降低的狀況,
所以腸子真的很難搞,多給或給錯東西不行,不給東西也不行,
著實有著難伺候的公主病..... 而我,要跟著這公主一輩子....
能怎麼辦呢? 就只能這樣呀....

另外,最近公司同事在團購牛肉,
經不起誘惑的我,當然跟著一起買,
所以接連三天的晚餐,我都大口嗑著牛肉,500g的菲力,吃了三天才吃完...
我想,我應該有充分補充蛋白質了吧....
而且,應該一陣子不想再吃菲力了....
可是,冰箱還有一塊500g的莎朗在等...Oh my god~

P.S. 楊桃汁在台灣是隨便都買的到,但這瓶楊桃汁我可是找了很久耶......
所以慶祝拍一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