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了只有6集的荼蘼,
雖然有人說覺得步調很慢,
但我覺得內容會讓人一直陷入思考,會一直想著如果是自己,會怎麼選擇?

就像女主角一樣,我在5年前做了選擇,來到了柬埔寨這個國家,
一待,5年就過去了....中間也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也好想知道,如果5年前的我沒選擇方案A,
我的方案B會是怎樣?
結婚了? 有小孩嗎? 男的還是女的? 跟公婆住? 還是自己有個家?

但現在的我,不知道我的方案B的狀況,我也好想問問我的方案B,你好嗎?
如果回到5年前,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