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開刀到現在已經過5個月了,
這個月體重掉到40以下,
雖然吃化療藥身體比之前虛弱,又容易拉肚子,
但至少吐的狀況好了一點,不在每天都要跟馬桶親嘴了....

吃方面,都盡量吃粥和湯類,
白飯還不太敢嘗試,
但有時候想到要吃,就一陣噁心,因為真的食不下嚥呀~

讓我開心的,還有上星期六參加了好姐妹的婚禮,
見到了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們一直阻止我吃炸湯圓,但我真的好想吃呀~~~~~
而且她們都覺得我恢復得不錯,說話很有力,氣色也很好....
那是因為我憔悴的一面,只有在家裡才會表現出來....
也難為了我親愛的家人...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吃完喜宴,我居然還有力氣帶著一大盒喜餅去shopping,
還買了不少哩.... (4件毛衣、披巾)
然後又扛著大包小包搭公車回家.....
一回家就虛脫了....手還酸了好幾天....

不過心情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