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經過我不停的跟醫生催眠,
終於幫我調低了化療藥的劑量,
從一天四顆25劑量的,調成一天四顆20劑量的。

要不然一天四顆25劑量的,上次吃都會拉肚子,
吃了以後沒體力和精神,體重掉到38.5KG....
現在調低劑量以後,拉肚子的狀況改善很多,
也比較有精神了.....希望體重之後可以回升一點....

這星期也是忙碌的一星期,
星期一柬埔寨同事回台灣,晚上也聊了很多,
好像一切都沒什麼變,只有我變了....

星期二,大學同學聚會,也見到4年多沒見的小文,
好多以前大夥聚在一起"練銷威"的畫面也都回來了....

自從生病以後,很多癌友會說是上天給你的指示,
讓你思考之前的人生,讓你有機會改變....
也許我拿了一顆胃,換回珍貴的友誼,和我身邊所有親朋好友的關懷,
當然也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少吃了很多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