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柬埔寨工作,一晃眼已經一年了...
先報告一下現在的身體狀況:
經歷了5/22~26天天有客人來訪,天天晚上陪客人吃飯的魔鬼週,
導致這週的身體有些虛弱,從上星期天開始,努力的吃帳氣藥和酵素,
甚至晚上睡前還塞了止痛藥吃,只希望身體能早點恢復活力...

再來,就是想說說,
我很高興我的網誌,給了很多剛發現胃癌的人一點心理準備,
至少可以從我的心路歷程,了解可能會面臨的狀況,
雖然每個人的狀況會有不同,但如果發現跟我有相同狀況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並不孤單,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是不是又是什麼不好的徵兆...

你們也知道,得了癌症的人,很容易大驚小怪....
因為怕自己的不舒服,是不是轉移或其他的病...
有時候,心裡的害怕還高於身體的痛楚....

我覺得,也不是怕死,只是不想再經歷一次那個過程(開刀->恢復->化療->檢查)...

看到我網誌的病友們,你們並不孤單,
世界上很多角落有著和你一樣,甚至比你更嚴重的人,
(我在柬埔寨的這個角落,偶爾會回台灣的角落)
我們要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心情好,身體就會跟著好...
關心和愛你的家人朋友們也會開心你過得好喔...
一起努力吧~

附上魔鬼週之前的好氣色照片一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