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我就成功的度過了罹癌的第二年...
兩年了,跌跌撞撞的、大病小病的,我撐過來了....
雖然現在身體的強度還沒有開刀前的好,
但個人和身邊的人都覺得已經很好了...
尤其是跟人吵架和罵人的時候,已經有開刀前8成的力氣了...

這段時間最大的體會,是成為食物新鮮不新鮮的測量機...
只要不新鮮或不好的,吃下去5~10分鐘就會有感覺....
這時候,催吐是最好的選擇...只要吐的出來,就沒事了...
最怕就是吐不出來又不舒服...

還有當身體狀況差的時候,也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如果看到我食慾很好,那就是我身體好的時候,
如果看到我這也吃不下,那也只吃一兩口,那就是我身體差的時候。

我想告訴正在看這篇廢話的你...
不論是身體的煎熬還是生活上的辛苦,都是會過去的...
當下也許會很辛苦很難熬,但人就是這麼有韌性,
一定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想想我剛開完刀的那陣子、想想我去急診以後插了3天鼻胃管的日子,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想放棄,但我還是撐過來了,不是嗎?!
你們也可以的~ 一起Fighting吧~

**最近愛上魚眼+兔子耳朵...
雖然快40了,這種裝扮太假掰,但我就愛呀~ 怎樣~ 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