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網誌,已經四個月了耶! 好久喔~

中間先忙後樂~ 回了台灣,去了泰國,現在又即將回台灣和去韓國玩~

我是有很認真工作,然後才玩樂的喔~

這四個月中間大感冒一次,但沒之前那麼嚴重,只是發燒、鼻塞、流鼻水而已~

去泰國雖然體力沒之前好,但還是每天逛到腳快斷,一直不停吃吃吃~

9月有回台灣大檢查,11月要回去看報告,希望沒啥大問題,

明年應該就是半年才要檢查一次了吧~

自從生病以後,隔了2年才開始出國玩樂,

女王陛下說我是放出柵欄的野馬,哈哈~

希望身體越來越好,野馬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呢~

 

如果你或你的家人還在奮戰,我是不是讓你們很有信心呢?!

加油,我一個弱女子都可以撐過來,現在還過得好好的,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附上去泰國與伴遊的照片一張~ 我有沒有變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