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早上6點多就已經被通知要去手術,

原本以為會到晚上8-9點才出來,

當我聽到有人喊我名字醒來,我因為很冷而全身發抖,

當身上的東西都被處理好,我被推進一個小房間以後,

我看到時鐘才4點多,心裡想說慘了,現在是什麼狀況?不是要到晚上8-9點嗎? 怎麼4點就出來了? 所有最壞的念頭突然閃過

剛好護理師進來,她告訴我我現在人在加護病房,等下會請家屬進來一下確認我醒了。我問護理師我刀開的狀況,她說家人會再告訴我….

爸、媽、哥沒多久就進來了,他們也不想騙我,所以老實的告訴我:

除了切除部分器官,小腸都是癌細胞,但小腸不能切除,所以沒辦法處理。

連溫熱療法都沒辦法洗掉小腸上的癌細胞,之後只能化療,然後聽天由命

但他們不會勉強我,後面的路讓我自己選擇,他們都尊重我….

聽完這些除了接受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再來兩天在加護病房裡,度日如年,

一個四面牆的小房間,前面放著圓形時鐘,我有時候以為自己睡了很久,

眼睛睜開卻只過了5分鐘,家人一天只能兩個時間點進來,其他時間都是一個人

第一天的凌晨5點多發燒了,到早上退了,醫生來巡房說如果到下午沒再發燒,就可以轉普通病房,我開心了一下,

可惜天不從人願,11點多又開始燒,這一燒不緊加護病房出不去,還燒了整整一個下午和晚上,下午還開始想吐,半夜更是乾嘔到受不了,拉扯到傷口非常痛。

半夜2點多打了止吐針才緩和一點和睡著。

加護病房的日子真的很恐怖,只能在那張病床上哪裡也不能去連腳也不能放出病外

 

1/27 沒再燒了,所以下午轉到普通病房,但還是禁水禁食,

只能努力的照醫生的指示:努力咳痰和原地踏步

1/29 抽血發現血紅素過低,輸了一袋血,

1/30 腰開始痠痛,原本以為是躺太久肌肉緊繃,告訴醫生後,安排腎臟超音波

1/31 腎臟超音波發現疑似腎積水

2/1 腎臟顯影劑看排尿的狀況,左邊的尿經過快2小時,還是沒有留下來,所以醫生建議進手術房裝雙J導管

原本已經被病房困到快受不了得我,聽到又要進手術房,整個就崩潰了…..

2/2 裝雙J導管,裝了以後腰痛的狀況並沒有改善,現在每餐都要加吃止痛藥,晚上睡前要吃安眠藥才比較舒服能睡,而且裝了以後一直血尿,醫生說是正常的,這導管的作用,是防止我的腎臟失去作用,所以只能這樣先撐著再觀察看看了

2/5 終於拿掉引流管,也比較舒服一點了,

這幾天一直逼自己一天吃+喝要到1500cc

這樣醫生才會願意放我出院,但已經住院16天了,心情真的很差,真的也什麼都不想吃,這天早上醫生終於帶來好消息,2/6可以出院了…..

並不是出院以後就沒事了….

現在先安排

  1. 2/13住院->2/15出院,這三天要做腹腔化療
  2. 2/20住院->2/22出院,這三天要做腹腔化療
  3. TS12/12開始吃,吃兩個星期休一個星期

腹腔化療以上是一個療程,總共要進行三個療程。

等後續有更新狀況再更新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