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第一次的回診,結果不太好,

這也是我遲遲一直沒有更新網誌的原因,

因為擔心影響到癌友的心情,

不過今天在心理諮詢師的鼓勵下,

覺得還是紀錄一下比較好。

(沒錯,我現在人在醫院,下星期安排一連串的檢查,檢查完才能知道後面的治療方向⋯

化療?標靶?免疫?都還是未知數)


核磁共振的報告,

腹水已經延伸到上面,

所以最近的進食狀況並不好,

而且最近持續下腹非常痛,

回診的時候,謝副有按到一顆硬硬的,

他認為我的痛應該是這顆和腹水造成的。

在家裡痛的時候,只能靠止痛藥,

止痛藥有時有用,有時沒用,

有用的話也頂多止住1-2小時,

然後就又開始痛了⋯

昨天晚上痛醒三次,

也陸續塞了三顆止痛藥,

到早上11點多又劇痛,

只好再塞了顆止痛藥再來住院⋯


脹氣和大便解不出來的狀況還是持續,

如果因為脹氣和便秘造成的痛,

我現在會用臉盆放溫熱水,

再滴1-2滴木質精油然後泡屁股,

起來以後再泡一下腳,

讓整個下半身溫暖一點,

雖然沒辦法整個不痛,

不過我感覺有舒緩一咪咪,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未來的路會如何,我不知道,

只要有力氣,

我就會持續更新我的狀況給大家參考,

不論狀況是好還是不好,

我都希望記錄下來,

我希望大家不要像我現在一樣的茫然,

我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助到大家⋯


眼角膜和大體也都和謝副談好要捐出來,

希望藉由我剩下的軀殼和謝副的醫術,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