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天氣真的好難捉摸呀~~~~
感冒一直處於快好又變差的狀況,咳嗽還在持續,
那天回診,醫生居然還開我玩笑說,你身體怎麼這麼弱呀~
挖哩勒....我在吃化療的藥,身體當然弱呀....
還真想回他說,誰叫你不讓我早點停藥....

本來以為自己對吃的,除了米飯以外,麵類應該還OK了,
可是之前幾乎都是買回家吃...吃了就半躺休息...
上星期在外面吃了湯麵和湯餃,吃完當然沒地方躺,
結果還真不舒服,離開店以後,只能捧著肚子走路,
著時還真像孕婦...走著走著也很想吐....
所以這證明,不要在外面吃湯麵和湯餃喔~~~
還有,吃完真的要半躺休息一下~~~
人家常說的飯後走一走,還真不適用於沒有胃的人~~

這兩天有病友的爸爸也是胃癌剛開完刀,
因為人在大陸,所以大陸的醫生可能沒有台灣醫生那麼熱心,
會講那麼多需要注意的事項,
等等找時間要把我生病以後的營養品和該注意的事項寫一寫PO上來,
免得時間一長記憶力沒這麼清楚....
也可以讓以後如果遇到這種狀況的病友,可以參考,
病友和家屬們加油....我自己也加油,希望感冒和咳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