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到現在,我度過了很辛苦的一年....
但我真的很感激,在我身邊有好多人愛我、關心我、照顧我....
金牛座的我,很任性、耳朵硬....
可是大家念歸念,都還是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2016年的生日剛過,我希望能有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未來...
(偶不素要結婚喔.....)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怕我身體負荷不了,
但我想去試試,不想之後再來後悔...
也許這也是支撐我讓自己快點恢復成正常人的動力...哈哈...
(看到錢就眼睛發亮的金牛座....)


今天無意間看到病友的家屬在詢問大家意見,
是不是該放手讓病人走,病人已經無意識22天,只靠呼吸器維持...
如果我是病人,請讓我走...
也許要放手很難,但與其沒有意識的支撐著,不如讓痛苦都消失...
我相信這應該也是許多病人的心聲吧...
好啦,看到這,應該又有很多人要罵說我想太多了...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病病痛痛的,但我的心態很正面,
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只要幫我加油就好囉~
愛你們~
 

_MG_1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